风尘尘林墨(治病中)

还没怕过谁,有种别怂

金鱼(7)

  “看见白纸了吗?”

  流浪者几乎问遍了院子里的每一个人,但是无一例外,都没有见到。

  “少爷,您别急,我们正在找。”

  那一天,整个院子几乎被翻了个底朝天,终于,在还没修好的花园的一个角落里,找到了昏迷不醒的白纸。

  “白纸!”

  白纸浑身滚烫,流浪者把人抱出来,同时干净派人去请郎中。

  “放心,只是风寒而已。”郎中写好药方,“近日城内不少人都染上了,只要好好调理身子,很快就没事了。”

  郎中收拾好东西,稍微犹豫了一下,但还是什么也没说,带着徒弟走了。

  “但是我当时就站在门口,我看见流少爷拦住了哪个郎中,两个人简单交流了几句,少爷就跟着郎中走了。哦,谢谢墨小姐。”

  王妈接过我递过去的茶,一饮而尽。

  “我说道哪儿了?哦,流少爷走了之后,我就被叫去照顾白纸。墨小姐,您是不知道啊,那孩子,还那么小,浑身通红通红的,看着可心疼人了。”

  她若有所思:“那,流浪者去了哪里?”

  “您说流少爷?他直到戌时才回来,脸色特别差。”王妈继续说,“老爷和夫人都很生气,但是流少爷就和他们说理几句话,他们的脸色也变了。”

  王妈偏偏头,努力回忆了一下:“好像说的是什么‘记忆缺陷’,总之,大概意思就是说白纸的脑子天生有点问题,不记事,后来就把他关起来了。”

  “关起来?为什么?”她惊呼起来。

  “嗨呀,还不是害怕又出事?”王妈摇摇头,“您想想,如果白纸又不见了,可能生了大病死在哪个角落里都很难发现啊!”

  “哦。”她歪歪头,“所以老爷和夫人就把他关起来了。”

  王妈想了想:“准确说,其实是少爷吧白纸关起来的。”

  “白纸房间的钥匙一直在流少爷手中,平时,白纸的吃食和衣物,也都是流少爷一手管理,直到五年之后,老爷和夫人出事。”

  她愣住了,手中的茶杯没有拿稳,掉在地上摔成碎片。

  她下意识伸手去捡,被王妈拦下来。

  “哎呦我的尘小姐啊,这种粗活让我来就可以了。”王妈很迅速的收拾好了所有碎片,看了看天,“已经这么晚了啊……抱歉,两位小姐,我先失陪了。”

  王妈走后,她的情绪瞬间降低:“唔,没有故事了。”

  “王妈还有很多事要处理,下次再听。”我微笑着安慰她,“不过,后来发生的事,我倒是知道一点。”

  她的眼睛立刻又亮了。

  毕竟,流家可是这里数一数二的大户人家,但凡有个什么风吹草动,那可就是人尽皆知了。

  流家的老爷和夫人是在海边做生意时,遭遇了难得一遇的海溢。

  数百人,无一生还。

  在此之后,流家上下,流完全依靠仅仅加冠两年的流浪者。

  外室的人虎视眈眈,旁亲旧属隔岸观火,这对于流浪者来说,无疑会是一场硬仗。

  但是,流浪者仅仅半个月的功夫,就完美的应对了所有的事情。流家反而越来越强了。

  直到……

  我欲言又止,她却兴奋不已。

  “直到什么?”

  “直到你还吃完饭了!”我捏了捏她的脸,“今晚好像是有大虾的。”

  “大虾!”

  她下一秒就跑出去了。

  我在她后面慢慢走着。

  接下来的话,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
  直到什么呢?

  直到,城内出现了传言。

  流浪者,即将订婚。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