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尘尘林墨(治病中)

还没怕过谁,有种别怂

金鱼(8)

  “解释一下吧。”

  “哼。”

  斯卡拉姆齐把头偏向一边,显然是不想再提起这件事。

  我转头看着店主给我的账单,又看看另一边鼻青脸肿的几人,心中不禁觉得有些无奈。

  惹谁不好,非要招惹这样一个瘟神?

  不过,斯卡拉姆齐竟然会有这样的身手,着实是我没想到的。

  一个人面对五六个人,竟然就只是胳膊上有一点划痕。

  我看了看地上的那些碎碗。

  “墨小姐,要不咱们······”

  “你确定是我弟弟先动的手吗?”

  “嘁!”

  我努力忍住不笑。

  既然斯卡拉姆齐扯谎说我是他姐姐,这个便宜我当然不占白不占。

  “这······”

  店主有些支吾。

  她却突然惊呼起来:“唉!你不是小九家的那个远方亲戚吗?”

  我一愣,仔细辨认,才勉强辨认出来伤的最重的那个人。

  半年前,他曾经在镜雨轩门口闹事来着。

  毕竟,他看上的“东西”被我抢先了,自然是不开心的。

  她下一秒就躲在我背后。

  “那就说的通了。”我拿起来一个没有被摔碎的杯子,倒去里面的液体,重新倒了一杯茶,“赵大哥先挑的事,斯卡拉姆齐只是正常防卫,对吧。”

  “我可是······”

  我把手里一口没动的茶直接泼在那人脸上。

  “没和你说话,闭嘴!”

  我又看向店主:“你说吧,我想听你说。”

  店主看看我,又看看那人,再次犯难。

  “尘!”

  九小姐的出现,是我万万没想到的。

  “小九!”

  两个女孩嘻嘻哈哈的,一旁的侍卫直接切入重点:“这次又是怎么回事?”

  一看见是丞相府的人来了,那人瞬间泄气了。

  “三番两次惹是生非,真当我们都是傻子?”那人手一指,“带走!”

  “你敢动我?我告诉你,丞……”

  “老爷会亲自和你谈谈的。”

  几个人架着实际早已经腿脚发软的男人走了。

  “九小姐?”另一个侍女轻声轻语,“咱们也该回家了。”

  “啊……”九小姐撇撇嘴,“我还想和阿尘多呆一会儿呢!”

  “过两天再见面,好不好?”我轻轻哄着两个“小朋友”。

  毕竟,凝光也邀请了丞相一家。

  “站住!”

  等回到家,我首先叫住了一句话不说就准备回房间的斯卡拉姆齐。

  “什么事?”他倒是有些不耐烦。

  “三更天你让我从床上爬起来收拾你的烂摊子,不应该有点表示吗?”

  他愣了一下:“所以?”

  我微微一笑:“小子,叫姐姐。”

  斯卡拉姆齐给我翻了个白眼:“有病。”

  “惹事的时候,报镜雨轩的名字倒是挺干脆啊。”我故意这样说,“怎么,事情办完了,翻脸不认人了?”

  “换一个。”

  “那也行。”我努力压制住计谋得逞的兴奋,“我很好奇,你究竟在东院看见了什么。”

  他似乎并没有想到我会问这个,眼神躲闪,说:“什么也没有。”

  “斯卡拉姆齐既然能偷听我的说话,怎么可能什么也没看见呢?”

  被我直接戳穿,斯卡拉姆齐揉了揉眉头:“再换一个。”

  “那行,叫姐姐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他看了看我旁边已经站着都快睡着的她:“你确定,她也听吗?”

  我想了想,让她先回房间睡觉了,随后,斯卡拉姆齐仿佛是下定了决心,才开口讲述。

  然而,他的第一句话就让我彻底震惊。

  “我看见,流浪者和白纸——也就是流老爷的那个养子,他们在做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