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尘尘林墨

心平气和,心想事成

阿铃娜(相关语音)

初次见面——

密尔根军火厂厂长阿铃娜,很荣幸和你相见。如果需要军火武器,可以我,友情价打七折哦!


闲聊·灵感——

如果把原材料的比例减小……嗯,先记下来。


闲聊·花——

花会开就会谢,但如果花不开……


闲聊·甜食——

好像好久都吃过甜食了呢……算了。


雨过天晴——

果然,太阳会出来的。


打雷的时候——

嗯?


下雪的时候——

好冷,想生一堆火……算了。


刮大风了——

有点心烦。


早上好——

太阳出来了呢。


中午好——

好饿啊……有烤肉吃吗?


晚上好——

该休息了。


晚安——

愿你今晚,不会做噩梦。


关于阿铃娜自己·身份——

我现在的一切都和我的实力息息相关,为什么总有人说我是依靠愚人众呢?如果我不是执行官……算了,大不了,不让别人知道我是执行官就好了。


关于阿铃娜自己·交易——

人和人,人和神,神和神之间,都会有交易。嗯?你说我和神的交易?呵呵,这可是我做过的最棒的交易。


关于阿铃娜自己·家人——

我并不是讨厌那些和睦的家庭,我只是……毕竟再好的亲情也难以抵挡外界的破坏,所以就更需要好好守护,不是吗?


关于我们·旅伴——

能够拥有一个志同道合的旅伴,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呢。


关于我们·信仰——

我当然是信奉神的。只不过,我所信奉的神,和别人都不一样而已。


关于神之眼——

这是我与神之间交易后,神赐予我的。嗯?你说代价?那点代价微不足道。


有什么值得分享——

就算是大火过后,植物也可以继续生长……生命还真是顽强呢。


感兴趣的见闻——

根据不同的配比,可以制作出不同的物品,就比如,同样是火药,烟花和火枪确实完全不同的两样物品。


关于冰之女皇——

她是至冬的神,但不是我所信奉的神。


关于[丑角]——

神说他是遗失故土之子,但是神说无法保佑他。


关于[队长]——

他的风评还算不错,但是,一个苹果不被切开,如何判断他是好是坏呢?


关于[博士]——

一个丧心病狂的实验疯子,他还真以为能彻底控制我?做梦吧。


关于[少女]——

越是平静,就越能藏匿,能在第三席就足以证明她的实力不容小觑。劝你还是离她稍微远一点吧。


关于[仆人]——

她倒是和我很像,都不是一心一意效忠于女皇,不过,她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罢了。至于我?我是为了神的意志。


关于[公鸡]——

我向来厌恶以家人为筹码的人,他自以为能应付了公子就万事大吉了,可惜,他忘了还有我。


关于[木偶]——

如果她能把所有的时间集中在一起,也不至于有这么多的残次品。不过话说回来,如果她愿意,我倒是可以勉为其难帮她改进一下。


关于[富人]——

能和博士合作的人,大多都不是什么正常人,包括这个家伙。


关于[公子]——

他也就勉强有一身本领了,至于其他的,他可以说是一窍不通。


关于[女士]——

其实神早就提醒过她,不要太过于得意……算了,现在说这些,早已经没有意义了。


关于流浪者——

他的故事,我都是听神说的。不过,能够成为第六席,他一定也有很强的实力吧。真想和他切磋一下,看看同为第六席,究竟谁更厉害。


关于玄烛——

其实,我并不是很关心神的过去,我只知道,我是一定要完成她的愿望的。


想要了解阿铃娜·其一——

没什么可说的。


想要了解阿铃娜·其二——

家人吗?嗯......不得不说,我很羡慕,但是我不需要。


想要了解阿铃娜·其三——

我倒是很羡慕你们兄妹两人的,曾经我和我哥哥的关系也很好,只可惜,这一切还是输给了人心和时间。


想要了解阿铃娜·其四——

我曾经很痴迷于甜食。只是,后来我才发现,还是无味,最为真实;唯有冷淡,才是本质。


想要了解阿铃娜·其五——

我确实在刻意隐藏自己的实力,毕竟,一朵花的盛放,就预示了它的结局。不过,到也不必在意我的安危,因为,这是花的选择。


阿铃娜的爱好——

想找个地方试试新的配比,一起吗?


阿铃娜的烦恼——

到底怎样才可以不做噩梦呢?哎......


喜欢的食物——

无所谓,相比之下,我还是更喜欢冰块。


讨厌的食物——

白萝卜明明是洁白如玉的,为什么会有如此辛辣的口感……


收到赠礼·其一——

嗯,我可以再要一份吗?


收到赠礼·其二——

很不错,多谢。


收到赠礼·其三——

调料的种类似乎有点多……唔,好奇怪的味道。


生日——

生日快乐,愿你每一天都如同新生一般,未来的一切都热烈而美好。


突破的感受·起——

这是……更多的力量?


突破的感受·承——

可以使用更多力量了,好开心。


突破的感受·转——

这才应该是,真正的我。


突破的感受·合——

总有一天,我能真正使用全部的力量,我相信你,相信神,也相信我自己。


元素战技·其一——

守护。


元素战技·其二——

琼叶。


元素爆发·其一——

宛若新生!


元素爆发·其二——

琼花绽放!


元素爆发·其三——

生命的绝唱!


打开宝箱·其一——
这是什么?

打开宝箱·其二——

新的配方吗?


打开宝箱·其三——

好像……也能用。


生命值低·其一——

还是要认真一些。


生命值低·其二——

还没有结束呢。


同伴生命值低·其一——

靠后。


同伴生命值低·其二——

需要换武器吗?


倒下·其一——

未曾绽放,而枯萎……


倒下·其二——

还是,逃不掉……


倒下·其三——

是我……先食言了……


普通受击·其一——

麻烦。


受重击·其一——

等着!


加入队伍·其一——

新的任务吗?


加入队伍·其二——

一起去实验,如何?


加入队伍·其三——

出门散散心,也好。


其他角色评价————


达达利亚:我和她的关系倒也说不上很好,不过,我的弟弟妹妹们倒是很喜欢她。


流浪者:她也只是表面单纯,内心却极为复杂。能担任第六席,就已经足以说明她的实力。不过,如果真的比试一下,谁胜谁负,还真不一定呢。

评论

热度(1)